想吃樱桃舒芙蕾

曾改过id
铁血团粉磕6+1
以前写耽美小说cp(可能还会继续吧)

李玉受伤🍦简哥出气🤛🤜

4500+👀

看到有人蹲就写了后续🌹🌹🌹

ooc算我的


校运会开幕的前两周,两个理工科学院的院长为了呼应校运会,决定来一场友谊篮球赛,毕竟校运会项目中没有篮球,男生女生也都爱参加


李玉作为国家二级运动员还拿了不少奖项参加也是肯定,但本身学院里面还是有篮球队的,合适的人选和篮球队就商量了一下毕竟还是想赢在人员选择上还是以实力决定,就采取了三人随机对战选前两名,这样每个人的自身优势也能显现出来,也算是公平


李玉是通过小程序抽签抽到了其他两个篮球队的队员,张翼和刘承,同样参与的好友陈希特意提醒张翼这人喜欢来黑手,反正就三进二,进去就行,别让他给你使绊子,他暗恋的那学妹拒绝他就说喜欢你这样的,你能躲就躲,校运会后再算账也行


李玉手里洗着车厘子,想着简哥这么爱吃车厘子,这季节真贵,关水,端起一碗拿去给简隋英,“我明天友谊赛选拔,简哥你来看吗”


坐在沙发上的简隋英自然的用嘴接住李玉的车厘子,思考了一下,回应道:“明天应该来不了,刚谈成一单,你比赛那天我去”


李玉拿出手机递给简隋英,自然的用手接住吐出来的核,又指了指手机:“简哥你看,这个就是我朋友说跟我一组会给我下绊子的”


简隋英看了看,说了句“尖酸刻薄内在黑,他给你使绊子就搞他,小李子放心,哥给你撑腰”


李玉都要笑死了,简隋英形容词真的就很不一般


李玉当天选拔的时候特意关注了一下张翼,果然长得就跟昨天简哥分析的一样,,穿的都是名牌不便宜,也是,不是谁既有钱又能跟他简哥一样出类拔萃


果不其然张翼和刘承一开始就联合其他针对他,尽管李玉的身高占优势,但刘承的体重不好跟他硬来,刘承负责防守李玉,张翼负责在有限的时间里面投篮抢分,就算李玉突破防守三分球还是篮下都会被恶意推搡或者被拦截,眼看时间过半李玉也才抢到七分,这意味着他需要一个篮板一个扣球才可以超越二人


李玉只能硬刚,他不确定评分的裁判有没有被收买,自己身体接触会不会被判犯规,只能在开球的时候以自己的弹跳力抢到球后不与大块头面对面冲突,而从张翼那里突破,张翼只是一个半吊子,在身高实力都不占优势的前提下只能被过,李玉不敢大意,谨慎的选择了扣篮,刘承也没有注意到李玉的快速过人和运球姿势时场下的欢呼声证明了李玉的成功得分


李玉不屑地盯着两人,“就这点本事,说出去是院篮球队的都丢人”


张翼:没看出来,我们李大校草脸和身体一样好


刘承:还有三分钟,你这么自信你能投中


李玉没回话,在开球之后没有沿用上一次的方法,而是选择让他们拿球,自己过人抢球,随后转身投入一个三分,漂亮干脆


刘承一直在跟张翼打配合,分不多,这一下自己倒是被淘汰了


李玉说完友谊赛见后就退场了,赶紧和简哥发信息分享,还附带了让好友拍摄的视频


李玉:简哥,我打的不错吧


简隋英:是不错,腹肌不错,脸更是一绝


李玉:我说的是我的篮球技术


简隋英:人和你的技术一样干净,没错啊,我是你男朋友,关注一下我男朋友的身材颜值也没有什么不对的


李玉:也对,那我等等就回家看看你的


简隋英:哥没你那么好看的腹肌


李玉:没事,简哥什么都是出类拔萃


简隋英看着视频中的李玉,的确是一个意气少年,还是感慨一句自己眼光真好,就是不爽那两个b怎么一直针对他家小李子,真晦气


李简家中

李玉掀开简隋英的睡衣,这腹肌也是好看,虽不像他这种常年运动的腹肌,也是那种在健身房里练出来的腹肌,人鱼线的位置也是极好,怪不得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简隋英赶紧放下,“别看,容易着凉”


“简哥,现在的温度刚刚好不冷不热,不会着凉”李玉倒是没几次瞧见简隋英害羞也就来了兴趣逗猫


“再看,明天不去看你比赛了”简隋英翻身背对着李玉,心里对着上一周吃的各种零食甜点没有去健身房刚到后悔


“不看了不看了,简哥脸也很好看,看看脸吧”


简隋英听到这话转过身来让李玉好好看看,“那是,便宜死你了”


“简哥脸在江山在”


第二天

友谊赛开始前李玉总感觉哪哪都不对劲,毕竟张翼也和自己一队,给自己使绊子也没必要吧,但简隋英和陈希还是让自己多注意,陈希也尽量跟着李玉打掩护


简隋英给李玉捏了捏肩,看了眼旁边的张翼,发现他也在盯着自己,被发现的张翼赶紧扭头:放松点,小李子,输了不丢脸,别受伤


李玉:简哥,我不是紧张,我怕受伤校运会我就参加不了,很多人都不参加,空位太多了


简隋英:放心,他暗地里搞你跟简哥说,我也背地里搞


李玉也不怕张翼来阴的,就怕自己受伤校运会缺席,跟陈希交换了一个眼神就准备上场


开始时比赛很正常,双方专注于得分,并没有肢体接触,当李玉投完第一个篮板时,对方的队长张奇开始一个人防守着李玉


李玉拿着球被防的很严实,篮板会被拦,自己也没有把握可以突破防守,决定将球投送给队友,陈希被张翼撞到拿到篮球后很随意的失手将球送分给对方


“为什么对方老是拦着李玉”


“李玉篮板准,肯定防着啊”


“张翼是故意放水吧,这么轻易就被人抢了球”


“实力不行呗,选拔赛没看啊,找人防着李玉才被选上的,给那谁表白不是因为李玉被拒绝了吗,多多少少要报复,还有学生会主席他送礼什么的都没选上”


“这是学院的荣誉,还带这点私心”


“看他这虚荣普信的样子,我是学姐我也不选他”


“上回什么迎新,开学典礼,李玉学长都忙前忙后的,我觉得人品肯定好,我舍友当面找他要微信怕我舍友被拒绝尴尬给了之后解释了有对象,推了陈希就是那个学长的微信后就删了”


“希望李玉赶紧突破防守拿分,不要被拦住”


“张奇跟张翼不是高中同学吗,他要是报复李玉,肯定得针对他”


“李玉学长好惨,万一受伤了我们校运会很多项目是不是就空缺了”


“希望别受伤,赢不赢也行友谊赛而已,校运会又不比”


简隋英听着旁边叽叽喳喳的讨论声,心里也烦,md这王八蛋暗地里使不少绊子,侧头问了一句,“同学,那校运会李玉不参加有什么影响吗”


女生看了眼简隋英,不由感慨真帅,一个男生怎么这么白,“因为李玉学长体育挺强的,短跑接力跳高都能拿到奖牌,能给我们学院争到不少分,积分排前五是稳的”


“谢谢啊”简隋英越来越烦,也帮不上什么忙,真想抽根烟


场上李玉依然被张奇防守的死死的,这边陈希的篮板实力不如李玉,赛程过半只投中了一次,再加上张翼时不时的放水导致对方一直控制着得分,李玉也不敢触碰对方怕被说违规,中场休息时李玉主动提出换人将替补换上来,实力虽不及李玉但至少不会像自己一样被压制


李玉换下来之后就和简哥坐在场边观看比赛,张翼和张奇也没有想到李玉会提出换人,打算各自全力以赴比赛让人看出来


“李玉怎么下场了”


“那还用说,被人一直盯着,根本没法突破,还不如换人”


“这都没发挥什么实力,可惜”


一场比赛下来尽管前期张翼在放水但也注意控制比分,后期陈希发力在篮下接连投球,最后经管学院以最后微弱的一个篮板赢得胜利


“简哥,我去合个影我们就回家”简隋英点了点头,还在上下打量张翼,非得给他家小李子出这口气


“小陈,帮我看看这个人家里有没有生意跟我们有来往,注意一下告诉我”


“好,简总”


李玉合影之后就拒绝了聚餐说是家里有门禁不好太晚回去,前几天拒绝张翼的那个女生何时也过来邀请,“别不给面子嘛,啦啦队也想一起参加,没意见吧各位”


男生面对一群女生聚餐的要求都开始起哄,希望李玉一起去


“那李玉我送你出去吧,我等等跟他们去”


“不用了,有人在等我”李玉指了指远处靠在围栏上抽烟的简隋英


“你哥吗”


“我男朋友”李玉推脱了之后就走了,那块的灯已经灭了没注意到张翼跟在后面踢过来的球,摔倒是没摔,一转身反应的时候怕碰到女生,脚踝应该是扭到了,简隋英看到李玉突然坐在地上就感觉不对劲,把烟叼在嘴里赶紧跑过来察看,看见小李子坐在地上又看见了篮球


“没事吧,小李子,是不是脚扭到了”


女生自知自己也有不对,赶紧走开,“不好意思,李玉是怕撞到我才扭到的,我去买冰水,等等”


篮球队那边从另一边出去了没有注意到李玉这边的情况,反而是张翼以为自己没得逞,就过来拿球,刚好看见简隋英在替李玉揉脚踝,“就是你丫把球踢过来的”


“没有,我就是想起来了”


“没有,天这么黑,不是你故意踢过来的,你知道球在这”


张翼被人看穿后很不爽,也就口不择言了,“我说了没有就没有,死基佬离我远点”


“你说什么,你tm刚刚在场上就一个劲放水,还特意找人盯着李玉,你不是被人表白拒绝恼羞成怒吧,心眼这么小有个女的看上你,可真是瞎了眼”简隋英站起来,直接把烟头往张翼身上丢,“我告诉你,他不跟你计较不代表我不跟你计较”


张翼看见了简隋英的体格也是练过的,加上李玉不排除自己打不过,正打算走,但简隋英不想放人,抓住别人领子,“走什么走,道歉”,张翼也没有挣脱开,正打算出手打人,就被李玉擒住了,“简哥走吧,小人的道歉我也不需要”


“你丫等着,下次见你我把你按在地上摩擦”简隋英松开了张翼的领子,还是觉得气不过反手就推到了地上,张翼注意到了女生觉得丢脸就赶紧跑走了


女生怕他们打起来站在旁边看着,看准时机把水递给简隋英之后就走了,“我不会乱说话的,祝幸福,再见”


简隋英怕李玉走起来不舒服,是背着李玉走到外面上车的,还观察了张翼这人有没有在附近


“李玉,赶紧敷一下,明天肿了我们就去看医生”李玉接过冰水,看了看自己的右脚踝还好只是一点点疼,“你看,那sb就不安好心,你关注关注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散播你是gay的事情”


“我又不是喜欢男的,就是刚好喜欢简哥,随他怎么说呗”


“不行,还是要赶紧处理一下,万一他哪天就找你麻烦呢,听见没,小李子”简隋英看了看李玉,开车回家了


李玉进电梯直到自家沙发那段路也是简隋英背的自己,还帮自己换了鞋,立马发了朋友圈


【脚受伤,简哥背我上的楼,最爱简哥】配图:简隋英替自己冰敷

【白新羽:那是我哥,我也要我哥背】

【俞风城:不劳烦简哥了,我自己背】

【李玉回复俞风城:还是弟妹懂事】

【简隋英:真希望你手受伤】

【李玉回复简隋英:爱你】


简隋英看了看李玉的脚踝,让他试试走路有什么不适,李玉扶着简哥,走了几步,“就感觉疼,不适特别方便”


“md,我帮你出气,我今晚就干,你好好坐着”


民间散打艺术家出战


“洛羿啊,我这有一套你小辉哥特别想要的护肤品,我可是会员,我要是帮你定制,跨年的时候肯定拿得到”


“说吧,简哥,我懂”


“这个人在李玉学校的论坛之类的散播一下搞的坏事”


“谢谢简哥”



“邵群啊,我们都多久没见了”


“隋英啊,上次你这么说是找人,这回呢”


“这个人他爸公司正跟你合作呢,搞一下”


“给你家李玉出气呢”


“那可不,脚受伤了,对一个运动员是多大的打击”


“你家那位不是拳击运动员吗”


“脚上的灵活性一样重要”


“看在你马上要追赶我成为二十四孝好老攻的份上,必须帮”



“白新羽,带着你那俞猪,暗地里打一顿”


“哥,现在是法治社会”


“我知道啊,所以叫暗地里,算了明面上吧,自己解决,他可打算暗算你简哥,你看着办”


“什么暗算你,放心哥,我带着俞猪聪明点给你出去”


经过简隋英的各种操作,这才算给李玉出了大半的气,还拿给李玉炫耀,“哥给你出气,在学校里不跟他一般见识”


“简哥,你真好”李玉看到简隋英在旁边发消息还是很感动的,毕竟是为了自己出气


“那是,我老公我能不宠着,看他今天那样我就来气,真想上场给他几脚,狗都嫌”简隋英还看着李玉的脚踝,总感觉他肿了,“脚还疼吗,我给你揉一下,洗澡怎么办都怕你摔了,我看着你洗”


“不用了,简哥,我能行”


“能行,怎么能行,摔了去不了校运会了怎么办,你这一摔摔到关键部位ying不起来了怎么办,为了我后半生的幸福我还是看着你安全点”


“行,那扶着我去洗,我走走”


“来吧,小李子”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