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樱桃舒芙蕾

曾改过id
铁血团粉磕6+1
以前写耽美小说cp(可能还会继续吧)

【群秀】论对群秀cp的看法💟

   🍓 1400+

    🍓 群秀绝配


    

1⃣️“请问邵群和李程秀在一起后,你有什么看法”


李文逊:“没有什么看法,我倒是有些受害感言”


“首先,我并没有惹到他们夫妇

其次,我并没有惹到他们夫妇

最后,我连他们家的狗都会绕道走”


“我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早上,我正在舒服的睡觉,邵群打了十几个电话给我,我一个也没接到,最后我在不停的门铃声中醒来,发现邵群已经在我的阳台上,告诉我,他的儿子正正会喊爸爸和爹爹了”


“你知道我多崩溃吗,明明他可以等中午我醒来通过朋友圈看到,却因为我没有点赞他的朋友圈而上门找我,我在二楼,二楼啊”


“我还记得那是一个除夕夜,我单纯地在他家蹭一顿午饭,嫂子给我做了很多好吃的,全程我都不敢看邵群一眼,我以为他是吃醋,毕竟事后他以我喝酒的名义把我送回老宅,但是在路上他跟我说,为什么李程秀今天不做他喜欢吃的锅包肉,我只能回他惊喜是在晚上的除夕的年夜饭更加正式,然后把我丢在半路上让我打车回家”


“你不知道对于一个把邵群当做朋友的我来说这种伤害有多大”


“很多事我就不一一发表感想了,他虽然在嫂子的事情上过于恋爱脑但是我是欣赏的,毕竟作为他们爱情路上的活化石,什么错都是邵群的错”


“最后,嫂子请你给邵群点零花钱,让他把上次让我带茶杯去洗澡半路拉我身上的那件T恤赔给我,嫂子,辛苦了”


2⃣️“请问邵群和李程秀在一起后,简大有什么看法”


简隋英:“那我必须说一声,嫂子威武”


“邵群如今彻底变成了贤妻良母,晚上嫂子一个电话不打,邵群开始坐立不安,刚去酒吧半个小时他就以给孩子讲睡前故事的名义回家了,你说,才七点半孩子就睡觉了,明明前几分钟嫂子发朋友圈在教正正做蛋糕”


“邵群就是那种爱要说出来的代表,巧的是程秀不是,程秀的爱是隐藏在内心的,是需要观察的细节,每次邵群应酬的晚或者玩的太晚,程秀给他打电话催他回家他就开心,没有电话整个人就阴沉沉的开始怀疑程秀是不是生气了,吃醋了,开始思考这几天是不是惹到嫂子了”


“以前的邵群可不会为了人学做菜,带孩子,做家务,打扫卫生,多亏嫂子教得好”


“嫂子做饭是真好吃,我有几天连带着李玉去蹭,跟嫂子分享邵群的糗事,邵群意见很大但是不敢言,做饭时打下手,饭后端甜点,我怀疑不是我们来做客,碗也是邵群洗的”


“什么东西,你说李玉和李程秀谁更好,出去,不接受采访”


“我们刚刚让李玉同意让你十二点回家”


“从理性的角度看,没有可比性不是一个类型,从感性上看,李玉需要学习程秀的厨艺,学习程秀弹性的回家制度”


“最后,邵群好好当家庭煮夫,京城猛一就我一个了”


3⃣️“邵将军,可以说一下你对邵群和李程秀的事情怎么看的”


邵将军:“邵群,不行,上梁不正,追人程秀的时候都干了什么混蛋事,李程秀啊人好,有时候我都怀疑他怎么看上的邵群,也就他能管着邵群”


“我跟你说,程秀知道我腰不好,还特意买各种仪器草药,经常给我按摩,就上次,我一感冒发烧住了院,给我忙前忙后煮各种粥煲各种汤,护士都以为是我亲儿子,我可炫耀说是亲儿媳妇呢,就是不给我抽烟喝酒让人郁闷”


“他们在一起,就是委屈了李程秀,说实话刚开始看不上李程秀,你现在再看看,人当初要什么没有都是给邵群耽误了,现在邵群再耽搁人家,做些混蛋狗事,我就认李程秀是我儿子”


4⃣️“请问邵群和李程秀在一起后,您有什么看法”


邵夫人:“当时我就不放心邵群,人又爱闹,肯定跟他爸相处不好,那几个姐姐又宠他,我当时真的不放心”


“你又看邵群耽误人家前途,后面又伤害人家,我那是一个揪心,都是我走得太早了,没好好教邵群怎么爱别人,表达爱,尊重人,也是辛苦程秀了”


“程秀啊,他教会了邵群,刚开始他教了好久邵群都学不会,还越来越退步,现在我也算是放心了,程秀是个好孩子,正正也教得好,还那么照顾邵群他爸”

评论(13)

热度(4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