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樱桃舒芙蕾

曾改过id
铁血团粉磕6+1
以前写耽美小说cp(可能还会继续吧)

【德哈】情人节前夕男朋友变猫怎么办1✨

     哈利变猫🐱,德拉科的宠猫生活💖

  ooc归我

  罗姨own all 角色

  2k+

  

  

   “哈利,情人节你打算和那只白鼬去干什么”罗恩午饭时终于找到机会和哈利说几句话,哈利太忙了 赫敏也是,但是自己正在帮乔治经营店铺,还算是有时间找赫敏约会


“我不知道,可能一起吃个宵夜,或者各自加班”哈利也想过情人节,但傲罗最近太忙了,食死徒又开始研究新的黑魔法,不少人已经中咒了,德拉科在圣戈芒不停的研究,赫敏也在查找资料,“不对,他可能已经忙的忘记了,你知道的,魔药课我经常不及格没法帮到德拉科”


这么看来,这两对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一起在破釜酒吧吐槽喝酒了


“哈利,早点起床,傲罗的事务可不会自己完成”

这是哈利印象里德拉科最近每天跟自己说的第一句话,没有提到情人节


“再不起床,早餐要凉了,记得中午一起吃饭”这是第二句话


最后一句,“爱你,哈利”给自己一个早安吻就出门了


“赫敏也是,资料太多了,我看了几天之后感觉像是有十封来自我母亲的吼叫信同时在我旁边一样”罗恩郁闷的吃着咖喱,想起吼叫信就心烦


“我先走了,罗恩,又有人被食死徒袭击了”罗恩看到哈利手表闪了闪,而哈利赶紧吃几口之后匆忙跟自己说了再见


罗恩总感觉自己好像无所事事,还是带午饭跟赫敏吧,一起查资料也算是在一起过了情人节


哈利匆忙去到人类世界,已经看到了被兽化的几个巫师,食死徒这次是针对巫师发起的袭击,但兽化后的巫师可是无差别攻击


“还算幸运,这才野外,市区的话我们使用魔法都得小心翼翼,不然亲爱的格兰杰小姐又要找我们谈话了”


“快控制住他们 这么大的森林等等跑起来抓半天,今天可是情人节,我好不容易抓住机会约到女孩”


突然出现在一群人之间的黑色魔咒向着兰迪冲去,离他最近的哈利立马反应过来撞倒兰迪,自己则被中咒了


“全部定身”

“小心,兰迪,统统加护”


哈利的反应很快但只够保护好其他人和控制住食死徒 


“哈利,哈利,快送到圣戈芒,兽化还有时间期,我去送 你带剩下的人抓住那个食死徒”兰迪也很懊悔自己的开小差


“哈利,别睡着了,我尽快带你去圣戈芒”


“医生,马尔福医生”


“什么事情,这是医院 你们傲罗的人都没有教养的吗”


“哈利中咒了”兰迪也知道马尔福和哈利的事情更加不好意思面对了


“快带来让我看看,傲罗的人都这么分不清主次吗”德拉科很担心哈利的状态,毕竟已经一周了他还是毫无头绪如何制作解药


还好哈利只是很安静的睡着了,并没有出现症状,德拉科也不清楚只能先检查确定有没有其他的外伤


因为哈利的反应迅速,傲罗的人很快就抓到了食死徒,但他好像打算严守秘密,并不打算说出到底给救世主施了什么咒,也不说其他兽化的人该怎么解决


德拉科正在制作吐真剂,但是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调剂,半个月药剂才可以充分成熟,原本是有些备用的,但是最近抓到不少食死徒用了不少药剂,导致他只说出来兽化可以缓解,没有不良反应,哈利波特不会死之类的


德拉科不知道该怎么照顾哈利波特,毕竟他会兽化成什么动物也不清楚,即使是Remmervate(恢复活力)也没有办法让他们真的恢复忍的活力


“喵,喵 ,喵~”德拉科把哈利安置在自己办公室,一旦有什么迹象自己也能反应过来,更多的是外面人来人往他怕哈利休息不好,他不喜欢,他也知道为了抓到食死徒傲罗已经加班加点一个月了,毕竟哈利是执行司,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傲罗部门了他必须要行动


“哪里来的猫叫,肯定是潘西那个蠢货,哈利对猫毛过敏,赶紧找到那只蠢猫丢给赫敏”德拉科还算喜欢猫,但自从送了只缅甸给哈利开始,家里不停的出现救世主的鼻涕才知道哈利换季的时候对猫毛过敏,然后猫就送到了赫敏家里


“what⁉️ 哈利 你还好吗”德拉科走到哈利床前,发现哈利长出来猫耳朵,正躺在月光下凝视着自己


“喵喵喵喵?”哈利也很想说话但是一开口就变了


德拉科走到床边,摸了摸哈利的猫耳朵,不得不说很真实,大概解释给哈利听他目前的症状,哈利很郁闷的看了看镜子里长出猫耳朵的自己


“我会努力破解魔咒的,吐真剂很快就制作好了,还好先前制作了一些”


“喵喵喵呜”


“哈利,你是饿了吗,我去给你找点猫粮”


“呜呜呜额”


“你是说毕竟你还是人还是要吃食物对吧,那我回家给你准备吧,今天也挺晚了,你还可以正常走路吗”


哈利跳下床,试了试,还是正常的巫师,除了耳朵和语言的问题


德拉科留了张纸条给助手,特意交代他看好医院,不要再出现护士中了眼疾咒,连Ferula都不会用,对于闹腾的兽化巫师也可以使用Stupefy


“我想过情人节去找你吃午饭呢 ,没想到现在你还可以陪我吃早餐晚餐”


“喵呜”


“我怎么会忘记了情人节呢,哈利”


“上次情人节我们可是在度蜜月,果然麻瓜时间的风景也不错”


“那天我们去晚了,打算偷偷使用魔法溜进动物园看白熊生孩子呢,隐形斗篷盖不住我们两个,你使用幻身咒的时候以为成功了,没想到是真的有一颗鸡蛋被猩猩扔了出来,那天我们还是偷偷的看完了白熊,晚上你还要求我帮你洗头呢”


“就是最近食死徒的事情弄得我很烦,我当然知道你也很累,怕我自己控制不了脾气,所以才很晚回家,那是在平复心情,你知道的,毕竟我之前还是食死徒,你是救世主,我怕我做不好都话他们会认为我配不上你,这样我开心回家你也会开心的”


哈利抱了抱德拉科,舔了舔他的脖子,“喵~”


“现在我也可以帮你洗头,哈利,赶紧回家吃饭吧,我肯定可以找到破解的办法”德拉科脸红了,虽然之前他少不了撩拨哈利但是还没有脸红过,但只要哈利主动他都容易脸红


“喵喵喵~”哈利蹭来蹭德拉科的脖子,很听话的牵起手就回家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