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樱桃舒芙蕾

曾改过id
铁血团粉磕6+1
以前写耽美小说cp(可能还会继续吧)

【凡涛】情人节邀请被拒怎么办

  姜凡直球出击拿下张涛💘

  陈希为得亲签,出谋划策👀

  一丢丢珅希

  ooc归我

  1800+

  

  

  薛珅转过头来帮张涛解答了一道题目,然后没有跟往常一样去找陈希,反而跟姜凡搭话,“姜凡,你知道明天是二月十四号吗”



“知道啊,日期有谁记不清楚吗”姜凡并没有理会薛珅,反而对张涛不找他解题而感到郁闷


“我是说,明天是什么日子”薛珅对姜凡少的可怜的情商感到担忧,同时他肯定的认为自己比姜凡在情感上面更加聪明


姜凡抬起头了仔细的盯了薛珅几秒,“二月十四号,薛珅,你该不是因为刚刚张涛讲题然后被他清奇的脑回路给震惊到了吧”


薛珅知道姜凡不懂,故意想气一气姜凡,谁让他老是不开窍“你才被震惊到了,明明是张涛对我的解题思路表示了赞叹”


“我受不了了,同桌,薛珅他是想告诉你明天是情人节”


姜凡当然知道是情人节他是想看看张涛的反应

  

姜凡难得心虚的看了眼张涛,他倒是想有情人,无奈两个人都不开窍,“情人节,我又没有情人我过什么节”


“可我明天要跟陈希去看电影,明天晚自习不来了”薛珅炫耀了一下自己的情人节计划,但对面姜凡脑子里面只有情人节没有情人该怎么过的词条


陈希看出来了薛珅是想要炫耀一下,要不是自己放水给薛珅暗示他都怕薛珅追不到自己,“你要不和张涛一起去看电影呗”


“我和同桌,不太好,到时候再让人误会了”张涛挠了挠头赶紧拒绝,他不是不想是实在是不好意思


“陈希,我觉得你的提议不错,张涛我们明天去看电影”


“姜凡你确定要跟我”张涛觉得姜凡就是在拿他凑数过情人节,以姜凡的人气肯定很多女孩子约他情人节出去,他只不过是一个挡桃花的


“姜凡同学,你可以出来一下吗”门外的女生喊了一下姜凡,是之前跟姜凡一起上台演讲的女生出于礼貌姜凡还是出去了


“shift”

   

“姜凡同学,请问你明天可以跟我一起去看电影吗”


“不可以,我已经约了张涛了”


“不好意思,情人节快乐”女生把礼物递给姜凡后就离开了


张涛看见姜凡手里的礼物,就认定了自己就是个挡桃花的,瞬间就不想理会姜凡,转身投入物理竞赛题的怀抱


“张涛,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去看电影”


“不去”


“为什么,薛珅和陈希也去啊”


“不为什么”张涛突然间就很不开心,挡桃花的事情就想到我了,我就偷偷学习卷死你们


姜凡也郁闷了,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刚刚还有点苗头会答应,现在一盆水都给泼灭了


陈希偷偷把姜凡喊出来,“这本小说我觉得很好看,可惜我没抢到亲签,他凌晨一点开始,可惜我要睡觉”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知道小涛为什么突然间明确的表示不跟你去看电影吗”


“不知道,或许他想学习,一起学习的话也算是约会”


“我告诉你原因,你帮我抢亲签,我绝对不告诉小涛”


“6,成交”


“小涛以为你肯定是为了不跟其他女同学去约会拿他当挡箭牌呢,按你的性子,我觉得你就直球一点告诉小涛,不然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才能有进展”


薛珅看着门口陈希跟姜凡讲话就不爽,于是出来打破,“姜凡,麻烦自己处理自己的情感问题,别老是烦我家小希,下回五十块钱一次”


“按照我们姜凡的开窍程度,我应该可以买房了”


姜凡三人进来之后,张涛立马收回了视线他其实一直在偷偷的看着,“张涛,放学一起走等我一下”


“好”张涛在期待着姜凡准备在跟他约一次看电影,那样的话自己就同意,至少也算是一次情人节约会


张涛很清楚地知道他们两个人都没有什么恋爱脑子,没进一步堪比登天,多培养感情总是对的

  • ---------------------------

  放学后

“张涛,我认为,我们一起去看电影的话可以过一个愉快的情人节”


“我不是拿你当借口去拒绝那些女生,我是真的想和你一起看电影”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确没有这方面的脑子,但是收礼物之类的事情还是比较想是你的”


“所以,你不用不开心,我就是心里想得多但是嘴上说不出来,说出来也不是那个意思,行为也是”


“我就是想说,你要是乐意的话我们就一起去看电影,你还是不高兴的话我就陪你一起看书”


“那个,我到家了,那就明天晚自习的时候一起去电影院”张涛想了想姜凡的确再算时间才说出的话两人在一个小区,就五分钟的时间,快到张涛家楼下了才开始说,也怕是自己拒绝的话也好以回家当借口

  

“明天见,同桌”

张涛看着姜凡很认真的直球表白那段还是很开心,虽然算不上是表白,只是一个简单的邀请,但是也很开心姜凡观察自己的情绪,或许自己也应该多直给一些告诉姜凡,说不定会有进展


“明天见”姜凡挥了挥手,掩饰了自己的激动,果然陈希的办法是有用的

  

  凌晨,姜凡早早的登进陈希提供的网址凭借着超快网速和手速抢到了亲签

  凌晨,张涛是思考明天上学该穿那件衣服,需不需要多带一套衣服去,看电影的时候该不该点爆米花或者薯条,要是不好看我该怎么和姜凡讨论

  

  

评论(3)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